自在身心灵工作坊


自在工作坊简介


我们的贴心话

自在工作坊,我们创立这个空间,是想跟现代人分享一个整体的,自然的,朴实的,又见效的疗愈中心。现代人普遍上面对两大困境,一是健康,二是关系问题。而这两个互为因果的问题,最后会令人精神沮丧,焦虑痛苦,整体健康亮红灯。

问题的根源,可归咎于几种:缺乏有效的运动;不善于处理人际关系,尤其是婚姻、亲密、亲子关系;对情绪不认识,无法适时化解情绪对身心的潜伏损害;还有,把健康的主权全然交给医师,尤其是西医,这是一个很严重的失误。

说到运动,我们可以回到东方养生的智慧去。印度的瑜伽,中国的太极拳,气功,不单保养人的身,也提升人的精神境界。不但可以保健,也可以防病、治病。不单可以减压,更可以稳定人心。

在马来西亚,瑜伽与太极气功也算普遍,可是真正能从中获得利益的人却不多。每一种功法,背后都蕴育着很深的智慧义理,若不下一番功夫,一般上很难体会其中的奥秘。

自在工作坊近年来提供正统瑜伽课程:艾扬格瑜伽(IYENGAR YOGA)。这个瑜伽系统是当今最受肯定,最受重视,也是公认最有疗愈效果的系统。我们希望通过IYENGAR瑜伽的锻炼,让现代人对自己的身体与精神有更深入的认识与协调,让更多人获得身心健康。

太極拳與 氣功,是中華文化的瑰寶,一般人只是利用它來運動,出汗,松筋骨,殊不知太極拳與氣功原來還有大藥與大用,可以更深入有效地對治人們治精神上的問題,例如 焦慮症,憂鬱症,失眠等。在進行心理輔導之際,我們有時會根據案主的體質和需要,教導一些基本的功法來輔助、促进案主身心上的療癒。


婚姻、亲 密与亲子关系的日益摩擦、紧张,会威胁一个人的健康。头痛,失眠,胃痛,心悸,愤怒,焦躁是身心失调的徵兆。要如何化解情感、亲情的煎熬?人生幸福的窍门 在哪里?我们有专业及资深的心理辅导师,提供个人辅导,关系辅导、家庭辅导,同时也举办心性成长课程来利益参与者。

我们还有合格的顺势疗法医师,提供顺势自然疗法(Homeopathy)。 每当我们生病,比如感冒,咳嗽,发烧,我们一般都会找医生看病。不是西医,就是中医。其实顺势自然医疗这系统,不但有效,温和,而且友善,更没有副作用, 在欧美国家,澳洲,纽西兰,印度等,她是很盛行的另类疗法。这种疗法有她独特的药物,通过刺激与加强一个人的五脏六腑之气,让人迅速复原。从伤风感冒到各 种慢性病,以及各类心理与精神问题,顺势疗法都能治疗。現代人對毒素感到畏忌,開始意識到毒素的四面埋伏,而順勢醫療,正是一種迎合時代要求的大药,对身 体,对健康的治疗,不但自然,安全,而且对身心的疗愈,不權威,不打压,不对抗,堪称是上乘的疗法!






自在工作坊,有我们的理念与热诚,有我们的愿力与心力。我们愿意把最好的献给您。

欢迎拨电询问详情0123813228
游覽www.easezone.blogspot.com

自在工作坊对您盛情邀约,让我们通过瑜伽,太极拳,气功,辅导,顺势自然疗法获得身心整体健康!